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ongqiuyueye 中秋月夜

广交博友 游刃网上 吟诗作画 自乐自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和职业:文革前大学本科生。长期从事中学语文教学和中学历史教学、教研工作。 个人爱好:读书、写诗、绘画、观影、上网、欣赏音乐舞蹈和美术作品,等等。 做人要诀:(十六字)忠、信、公、正、和、善、真、诚、仁、爱、礼、谦、坚、实、勤、俭。

【转载】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 !  

2015-09-28 17:50:37|  分类: 散文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 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

素材网络/边框灵儿/图片飘雪/编辑怡人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 


    人生不易,不要笑话别人,
家家都有难念的经,
人人都有难唱的曲。
再风光的人,
背后也有寒凉苦楚;
再幸福的人,
内心也有无奈难处。
谁的人生都不易,
笑人等于笑己,
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;

    谁的人生十全十美?谁的生活没有薄凉?谁敢保证一直都是人生得意?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,做人要真诚、谦和,善待别人,温暖自己。

    人,是活给自己看的,别奢望人人都懂你,别要求事事都如意,苦累中,懂得安慰自己。
没人心疼,也要坚强;没人鼓掌,也要飞翔;没人欣赏,也要芬芳。
爱情因珍惜而美好;友情因真诚而长久;亲情因相依而温暖。
人与人之间,就是一份缘;情与情之中,就是一颗心。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
    情再浓,时间久了,也会淡忘;爱最深,回应少了,也会心凉。 

    心再热,冷漠惯了,也会冷却;人再好,疲惫累了,也会离开。

    感情,没有取悦,只有真心实意的不离;人心,没有践踏,只有相伴相依的温情。
    一段情,始于心动,无言也欢;一份爱,止于心冷,无语也多。爱可以守望但不奢望;情可以包容但不纵容。心灵共鸣,才能继续;心心相惜,才能长久。

    生命中,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。于是,看见的,看不见的;记住的,遗忘了。生命中,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。于是,看不见的,看见了;遗忘的,记住了。然而,看不见的,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?记住的,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?
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  世上有了咖啡,也就有了咖啡伴侣。没冲的咖啡,特别的苦;咖啡伴侣,也没什么味道,远不如它那白花花的样子诱人。可把咖啡和咖啡伴侣掺和在一起,用水轻轻地勾兑居然是那么的香醇。

     有一种缘分使人渴望;有一种思念天长地久;有一种感觉无法说出;有一种人生需要沟通;有一种爱情迟到最真。有一种岁月你要苦苦奋斗,有一种日子你要不停地走,有一种生活每天织微博,有一种给力叫做互推。谁欣然接受了生活的给予,谁就把握了生活的幸福。

    人就是这样,一次次的相遇,又一次次的错过。拥有时无所谓,失去时知可贵 ,忆往昔日叹今朝。原来才发现埋藏在心底的是那份遗憾,才知道原来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,才体会到拥有与珍惜意见的哲理,才感受到失去与悔恨之间的无奈。然而时间如流水,走过去的地方,都已经留下一串串后悔的脚印,是不可改变的,更是不可抹灭的。我们现在能做的是,珍惜现在,珍惜拥有,珍惜每一个让你值得心动的人。让彼此的内心仅仅贴在一起。共同写下那两个字:惜缘。

    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
   缘分需要呵护。它是无言的默契,是相似心灵的呼唤。因为有缘,它成就了人世间的许多功名事业,圆满了许多爱情婚姻家庭,也缤纷了人际间的来来往往。因为有缘相伴,我们感情的星空里,才有了永结同心的许诺,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的浪漫。也因为缘的起灭,才繁衍出人际间的悲欢离合,丰富了我们的多彩人生。人生何处不相逢,相逢就是缘分。人生在世,随缘而安。缘来不拒,缘去不惊。珍惜缘分,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,与人和谐相处,广结善缘,共同收获人情的美好。


    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,唯缘分难求。茫茫人海,浮华世界,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,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机缘。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。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一念之间。


    相遇是一种缘分,在茫茫人海中能与你相遇是一种缘分,一句轻轻地问侯,一个淡淡的笑容,就己经决定缘分的到来,可爱的你,缘分的人生是精彩的,种种生活的场遇,都是缘分的错综演绎,你我相遇是缘分,是上帝赐与我们的微笑,我们相遇在温馨的问候里,友情的手指无时不在抚慰我孤单的心,相遇是一种缘分,在我孤寂的时候,有你轻声的问候,相遇是种缘分,在我低沉的时候,有你阳光的笑容!

 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 

  缘分是本书,翻的不经意会错过,读的太认真会泪流。不要因为寂寞爱错人,更不要因为爱错人而寂寞一生。无论怎样,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,越是没有人爱,越要爱自己。

  世事如棋,人海茫茫,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,或是相亲相爱,是必然,也是偶然。冥冥之中,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.君住江之头,妾居江之尾,同饮一江水,这是地缘。如果因为爱的倾慕,结成连理,那就叫千里姻缘一线牵了。


   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了一个人就一定要珍惜,不要等到伤害的时候才去乞求原谅,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再去挽回。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泪水,那是因为我不愿意忘记你是谁。 

  有一种爱,明明是深爱,却说不出来.有一种爱,明明想放弃,却无法放弃.有一种爱,明知是煎熬,却又躱不开.有一种爱,明知无前路.心却早已收不回来。


   人生,本来就是个戏剧性的东西,一切是那么有缘分,拼成一件又一件完美的锦绣,只是愚弄,上天毫无保留的赐予,这份缘分,让原本卑微的生命焕发出曾经的光彩,只是,不知道他、你、我,还是不是当初的他、你、我,我们注定回不去当初的曾经?


涟漪绾青丝 女人的诱惑《想念你》 - 飘雪 - 飘雪的博客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
  男人原来就是咖啡,男人也可以是咖啡伴侣,两个人搅和在一起就有了故事。冲得好了,完全融合在一起,就会散发出香味;搭配得出了问题,总有些东西漂在上面,不好看,喝起来也略带着点儿苦味。爱情就是个杯子,能让两个男人重新活一回。不过这个杯子也没配小勺,谁都不可能非把两个人搅和在一起,别人看着着急也没有办法。只能靠相互的融合力,让这本来平淡的生活散出香味来。


   认识一个人靠缘分,了解一个人靠耐心,征服一个人靠智慧,和睦相处靠包容,在你困苦的时候,不离不弃是雪中送炭,在你安定的时候,不离不弃是心心相惜,在你得意的时候,不离不弃是锦上添花。

    原来,路,没有错的,错的只是选择。爱,没有错的,错的只是缘分。自己要相信,无论何地,一路风景总无限,无论何时,我们的年华总会盛开,无论何时何地,我们的爱情会永久。相信自己的心。


    宽阔的心,健康生活一辈子;包容的心,快乐生活一辈子;善良的心,无悔生活一辈子;童年的心,年轻生活一辈子;保持平常心,美丽人生一辈子!

  每天都是一首歌,涂满彩虹的颜色。用心体味苦与乐,生命何其美丽,奋斗何其精彩!愿你拥有美丽的一刻、快乐的一天、平安的一年、幸福到永远!


人与人,靠缘;情与情,靠心! - 景色怡人 - 景色怡人的博客

景色怡人博园欢迎您光临
  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