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hongqiuyueye 中秋月夜

广交博友 游刃网上 吟诗作画 自乐自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学历和职业:文革前大学本科生。长期从事中学语文教学和中学历史教学、教研工作。 个人爱好:读书、写诗、绘画、观影、上网、欣赏音乐舞蹈和美术作品,等等。 做人要诀:(十六字)忠、信、公、正、和、善、真、诚、仁、爱、礼、谦、坚、实、勤、俭。

【转载】【爱情散文】  

2017-04-15 13:14:08|  分类: 散文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wdl1651994900《【爱情散文】》

引自爱的眷恋的博客


 

http://www.hitow.net/cmp/cmplay/50433.swf

 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

文: 梦回_丁香    编辑: 眷恋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春,在书香里绽放,玲珑着透骨的媚,杨柳笼烟十里堤上,风中曳荡着碧丝般的柳条,地上绣满粉粉嫩嫩的花朵,蝴蝶三三两两忽东忽西翩跹而舞,花丛间谁家的孩童追蝶戏耍正欢。凡尘的风烟里缠绕着浓浓的郁香,惊醒了我悠长的旧梦,温柔了这个原本薄情的世界,惊艳了我平淡如水的年华,倚在阳光满满的窗前,思念静静的在指尖翩跹,风穿过檐角,拥抱云儿的缠绵,万水千山,瞬间忘了尘世的磕磕绊绊。轻摘一片馨香,别在发间,孤芳自赏。一朵温婉沁入灵魂深处,醉了经年,痴了岁月。

  四季更迭,时光跌落在漫长的岁月中,沐浴在醉人的春光里,聆听春之语,轻嗅心之香。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。撷一瓣爱的馨香,开一扇梦的橱窗,描绘青葱岁月,隽写心中的你。小桥总会遇见流水,白云总会遇见山峦,你与我的遇见,就是一场宿命。浏览每页主题,盈香梦的原乡。与你遇见,是缘,也是爱。是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几番情,几番醉,兀自独立,不染尘埃。是欣喜,也是惊艳。今生,注定与你纠缠。


 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你的眸光,盈满澄澈,微笑漫过眉梢,跃动我的情弦。你如一阕花间小令,缥缈我的字里行间,隐隐约约的念想,丝丝缕缕的情愫,轻展浅笑,情怀依然。于茫茫红尘深处,遇见一个相知相惜的有缘人,仿若因了三生石上,那份古老的约定。每一个眼神都心领神会,每一句话语都细细揣摩,每一个动作都蕴含深情。我的所有,你都懂。前世的相欠不相忘,注定再逢今生的不了情。用温情呵护,用爱心供养,在心田发芽,在梦里开花,在魂灵间绵长,在岁月里沉香。
  
  喜欢与你在文字中流淌情谊。在天际中静静的泻意出真情。无数的日子都因你的陪伴而美丽。冰冷的文字因你温暖生动,跳跃着动人的情怀;喜欢你温情的呵护,象一丝轻风、一缕阳光,眷顾我心底的港湾,送来阵阵暖意,徐徐流淌在我的心间,穿越我的思想和灵魂;喜欢你深情的关注,一句句叮咛如耳语温暖心房,无法触摸却真实感觉到的温情,让我觉得生活到处都是阳光明媚。眩晕的幸福在脉络中流淌。相互传递爱的讯息,醉了几世情缘。没有甜言,没有许诺,喜欢这样简单中的情牵,却已深爱几许。
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   红尘,每一天,熙熙攘攘,平淡如常。忙碌于柴米油盐的烟火里,却因了一些感动,而生出一份明媚的心绪。窗外的花儿,在阳光的折射下,玲珑晶莹,三棱镜里微笑的脸庞,那一抹微笑,辉映的是郁郁葱葱的恬淡。年华妩媚,我爱的脉络里兀自生长着安寂清宁,轻叩为你半掩的门扉,惹了铜绿的红酥手,总能轻易找到那一抹属于我的胭脂红,满满的爱,盈满玲珑的心。这么多年,我们无言的守候,一直,如春色般,葱茏,剔透。你可知,相依相随的时光,是一捧莲子的香,落地,生暖。 
 
  一直相信缘分,更相信有些遇见是注定的,不然不会有一见倾心,再见倾城的感触,更不会有相见恨晚的真情流露。剪一段时光,为你绣出爱的织锦,每一个针脚里都包含着对你的思念。铺一纸素笺,为你书写浪漫的诗意,每一个字里都蕴含着对你的深情。把爱滋长成永久的牵挂,如春天的青植藤蔓般生长,那种缠绕的绵柔,在心中长了万千根须,入了心,植入灵魂。心中的凝动是美好的,只想做一个玲珑剔透,素雅的女子,把心中所有的爱,写进娟秀,隽永的小字里,让你一起来感受。也一直向往被爱的感觉,那种甜蜜,那种呵护的温暖。

  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
温一纸婉约,守一怀宁馨,让暖轻叩你的流年,纵然时光可以隔断云烟,距离却拉不开思念。熏风里开满思念,寂寞中守候爱情。水墨氤氲的情怀,流淌最初的感动,牵念行走字里行间,馨香缥缈温良的暖。细细的品尝缕缕墨迹飘香,静静感受淡淡诗中情怀,在一笺岁月的卷首,轻捻千丝万缕的思绪,以你为题,以你为序,一隅心事里,深情注脚,醉美诗意之间,有着无尽缠绵,为你,写尽爱的篇章。水墨温润的流放,通透心灵与灵魂的情脉,一字一行,都是你读得懂的花语馨香。 
 
  时光静好,岁月安恬,任凭岁月沧海桑田,守着初识情意深长,朝朝暮暮,岁岁年年,书不完相思柔情,谱不尽缠绵心曲。守一窗宁静,系一缕温柔,笔尖轻落,落笺相思,暖了相逢,燃了情怀。让缠绵许久的心事,沉淀为诗意的朦胧。将爱种在春的枝头,等过了阳春白雪的初融,等西苑临风,在岁月的旖旎里纵横,那葱绿的心动,入眸的瞬间,便将尘封已久的温暖轻叩,盈盈的迤逦,在一枚清新里透着温柔。一笔情怀,千回百转,一念起,一念落,一笔长,一笔短,诉说情长,描尽清欢,心香倾城,一世绝美。
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。在路上等待一缕关于你的花香,一辈子的引缰,一辈子的守望,一辈子情浓的馥郁。我知道,鱼与水的涟漪,笔与墨的缱绻,我与你的遥望,所有的想念与等待,都只为缘,圆,今生的这场无悔的遇见。不渴望有三生三世的依恋,只愿在这平凡的现实里有你相爱的一生和情牵的一世。“一生一代一双人,争教两处销魂。”让我们的契约镌刻在彼此的灵魂之上,镌刻在你我一世情牵的依恋里,镌刻在你等待的目光里,镌刻在我守护的宿命里,镌刻在我们未完的故事里,镌刻在我们心底那不能说的秘密里...... 

  你是我红尘最美的缘,你是我墨里最暖的遇见,你是我三世的魂牵,你是我一生的爱恋。我是如此幸运,烟雨红尘与你相逢,我是如此的感恩,薄情的岁月里你给了我最深情的懂。倾心时光,倾心于你!此生唯愿,默默相对,我不言,你不语,只有心在交谈。你的眼神落入我的眼眸,就是一首无韵的诗。我的眼神落入你的心底,就是一朵盛开的花朵。就这样静好娴雅,日出日暮,不问世事,不惹尘埃。不为千般美景,万种风情的一瞬间,只为在沧海桑田里拥有一份永远。即便,青丝染霜,亦会不弃不忘。
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

你是手心不变的温柔,你是此生最美的唯一【经典散文】 - 雪狼 - 2245704774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